close

一直以來,德國的甜白都是我夏日良伴,
芳香怡人,甘甜順口,輕鬆且不負擔。
尚布夏爾酒莊的酒一直以來都是萊茵河上傳統古典派酒莊,
利用葡葡的自然特性,徹底釋放水果的香氣,
並且實施自然生物栽種法,讓葡萄完全遠離農藥,
不僅保護自然環境,也讓葡萄酒呈現最自然原始的風味。

10140.jpg
  
德國 尚.布夏爾酒莊灰皮諾半甜白酒15’
Jean Buscher Grauer Burgunder Feinherb 15’
產區:德國
酒精度:11.5%
容量:750ml
層次豐富,甜度清爽適中,
鮮明優雅的礦物味與濃郁甜美的果香相輔相成,
相當適合佐著迷人的爵士樂一起享用,
閒暇的午后,輕啜一口,
仿彿在鄉村小徑間優閒的散步,
輕鬆又自在。
  
德國 尚.布夏爾酒莊晚摘麗絲玲微甜白酒14’
Jean Buscher Riesling Spatlese Feinherb
產區:德國
酒精度:11.5%
容量:375ml
一直以來,我都不是很喜歡太過甜膩的酒,
看到晚摘二個字,令我有些許卻步,
硬著頭皮小喝一口,
意外的發現,杏桃和成熟蘋果的香氣令我展開了笑顏,
酒體渾厚飽滿,麗絲玲的天然細膩均衡的甜度,
濃郁的花香及蜜果香,讓我沉醉不已,
香味層次豐富持久不散,
氣味清新怡人搭配上柔和而舒適的酸度,
幸福的感覺滿溢。
快來感受這美好的小確幸吧!
即日起,晚夏活動開跑,
買一瓶尚.布夏爾酒莊灰皮諾半甜白酒(750ML)
即贈送一瓶尚.布夏爾酒莊晚摘麗絲玲微甜白酒(375ML)
數量有限,欲購從速哦!

   
 
 
 
威海QR.png
LINE ID🍷:wayhi (可直接掃描上圖LINE CODE)
專人服務訂購電話📞 04-23263833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41號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HaiRareMaltWhisky/

禁止酒駕,未成年請勿飲酒!

#買一送一
#微甜白酒
#德國甜白酒
#小確幸
#布夏爾酒莊晚摘麗絲玲微甜白酒
#布夏爾酒莊灰皮諾半甜白酒
#威海洋酒
#威海WeiHaiRareMaltWhisky

arrow
arrow

    we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